论新荒的一种可能性

这篇类似于考据+脑补的性质(基本是脑补),可能会出现蛮多的差错,大部分也都是个人的理解,对漫画的内容可能记得不太清楚,如果有差错请大家见谅。情人节,大家也能充分地感受一下……

终于把原画集的图传上来,应该能看得更清晰。

 【注意】事先说明本篇全是在脑补基础上,也就是对原作的随意思考,包含yy性质,若考据出错,请大家一笑而过。---因为很重要再重复一遍

 

先从荒北角度

【荒北】

我们首先看アラキタくんとハヤトくん的图源,新开和荒北见面后进行了自我介绍。说出了自己的名字—新开隼人。



弱虫漫画里,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(真的不敢保证),第一次出现新开和荒北对话的是在荒北篇2里。

荒北直接叫出了新开的名字,虽然八成部里成员都有自我介绍过,但是不能排除,【荒北始终记得新开】这个可能性。

基本上荒北对他人的称呼一开始都是外号性质的,称小福为铁假面(汉化里称之为铁面人),漫画最先和东堂的对话用的也是【你】这个称呼,之前称呼他为【发箍男】。(可能他还没有称呼东堂名字的机会。总的来说,他更喜欢叫人的外号吧。

之后荒北篇4里,新开竟然重新做了自我介绍(这个热爱自我介绍的男人x他到底多想荒北记住他的名字啊……

我们可以猜测新开忘了他一开始和荒北相遇过的事实(具体到新开视角再说,同时注意到了此时荒北对新开的称呼是皮笑肉不笑的

早在荒北篇03的时候就出现过一次了

不管是在前传(暂且称【去吧,荒北君和隼人君】为前传)还是外传里,都能看到新开带着一点小恶魔的性格(笑

开始叫新开皮笑肉不笑的(如果排除他喜欢叫外号的原因),我的猜测是,他觉得新开忘记了,毕竟和新开的对话中双方都没有提到之前的事(因为渡边先画了外传嘛),新开的态度也的确看上去像是不记得以前事情的样子。

(再强调一下基本是脑补这个点……)

 

【新开】

这里大概是唯一一个地方和考据搭边的。

那么新开是否真的忘记了呢?

让我们看下外传的背景。


特别是最后一张,当新开说【也是,我的确并不是很了解你的事。】的背景,看清楚了吗?然后打开【アラキタくんとハヤトくん】的图源,在荒北说【你是谁啊】的那里背景,比较一下……你说像不像。


我曾想过为什么荒北篇02时新开能找到荒北,不是在教室而是在那里,毕竟寻找一个并不熟悉的人的话,到教室是最方便的吧。现在我终于想通了,因为是他们最初相遇的地方,在同一个地方进行的二次谈话。(我发现的时候给渡边跪了,但我猜他肯定只是随意地画了几笔

也就是说新开根本没有忘记,那么他为什么要多次向荒北进行自我介绍呢?

除了他热衷于自我介绍之外的理由,就是他认为荒北忘记了。

天了噜,双方都认为对方忘记了,只有自己记得的情况,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。虽然大部分是脑补,但我相信大家已经看出点什么了吧……起码新开那方面的确是……

有了这点作为基础,为什么新开会找荒北谈话…荒北在比赛中会问小福那个皮笑肉不笑的不在吗,大家见仁见智…

总结而言,我觉得这是一个双向暗恋的故事。排除CP厨思考的因素,那么就是新开是一个心思细腻,记忆力高超,热爱同学的人(。

新荒就讲到这里,因为脑补的内容太多,所以只是一种新荒的可能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我们再脑补点别的吧。

我们分析一下荒北的坐的位置,考虑到新开每次见他他都坐那儿,那么他肯定经常坐那儿(废话

漫画中看,荒北背后是有阶梯的,面前是一块平地。前传因为是彩色的,可以看出地是红色的,类似于操场的土质,但远看是有草丛的。

两种可能,一种【荒北面对的是小型的操场。】我的确见过有学校操场周围是有草丛的,起码天朝有……日本不知道。第二种,【荒北面对的是学校的边界,面前只有一条泥道,还有就是墙。】

第一种特别虐,第二种却更有说服力。

第一种荒北吃饭的时候是面对操场的,他总是一个人吃,也不知道在想什么。……看过荒北篇和荒北过去的人都知道他在想什么吧。既然选的是没有棒球场的箱学,就不要想过去的事情了(;´༎ຶД༎ຶ`)。另一方面,前传里,新开遇到荒北时,荒北手里是没有拿食物的。鉴于新开的食物钟非常奇妙,所以当时的时间可能是中午,也可能不是中午。如果是中午的话,荒北应该是已经吃完饭了,如果不是中午的话……那他就没事坐那儿…对着操场(想想我眼泪就要流出来了。

第二种贴近事实一点,面前只有泥道的话,就不用面对操场。因为想想看,在天台站起来的时候,其实也是能看到操场的,这可能是他不去天台的原因x,每天吃饭面对一堵墙的靖友,那种感受想想就懂了吧……

所以两种都是惨。我特别感激,他能遇到小福,但荒北是现在的荒北,要归功于所有箱学的人吧。朋友之间的羁绊,前后辈的传承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谢大家看完这篇脑补,原作真是深不可测啊。

另外其实有写有关这个梗的情人节贺文,因为甜的令人发指,我决定改改再发上来。

总之情人节快乐!下次能再见就太好啦!

fin



 


 

评论(16)
热度(9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edestr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