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荒】年终总结

总之先不打tag,颤抖

说是年终总结,事实上总结一下未写的梗吧,请不要断我后路(嚎啕大哭

今年写了5篇,3、4月迷上,6月开始爆肝,接着就是不断出无料,写生贺的节奏。

想要写的梗↓

新年除夕的新荒(1月9日开始写

几千之夜

温泉物语(大概会去三河屋-东堂庵原型取材的时候写,不知道要不要写H,深沉。

魔法(亲友想看,虽然梗比较傻,要是没有更好的梗,就作为生贺吧

至于靖友生贺,肯定会写新荒大礼包……到底多少篇,真心吃不准。要么2篇要么4篇吧。--对这个量感到了害怕。

 

下面是可能写的梗↓

早睡的荒北同学

福荒前提的新荒(因为我不吃福荒,确切的来说是,新开和荒北都以为对方喜欢小福实际上又互相助攻互相喜欢的故事x…这个难度比较大。

棒球梗(要是到5月中旬还没有人写,我就写了…有人写的话,我就躺平等吃,不割腿肉

夏季合宿,然后试胆大会之类的

新开与荒北的美食之旅(吃吃吃

应试生荒北

新开的一日侦探(感觉能和魔法对应

表面上很渣的新开,以及一切其实都只是在荒北面前表现出糟糕一面,来引起注意的一种方式。x

……

 

H梗实在太多了,一般我在脑子里过一遍就满足了,除非想到什么非常奇怪的PLAY……大概那个时候会写。

 

不过应该还是会写骑车,好想写骑车,骑车真TM开心!

谢谢大家看了我的文,每次看到评论都会超开心!明年也会为新荒努力的!就算我这么低产也!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2)
热度(7)

© pedestr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